南亚网视(尼泊尔)
梅西:不想再主演惨案 但既然留队 就会竭尽全力
发布时间:2020-09-05 06:47

微信图片_20200905144525.png

图片来源:直播吧

丝合国际在线讯 为何要离开巴萨?梅西坦言红蓝军团已经不具备在欧冠中争冠的实力了,他不想再看到惨案的重演。但既然如今决定留队,梅西就还会为巴萨竭尽全力。

“当我把决定告诉家人时,真的太残酷了,大家都哭了。孩子们不想走,不想转学。我看得更远一些,我想要参加最高水准的比赛,我想要夺冠,想要竞争欧冠。比赛有输有赢,欧冠一直很难踢。”梅西表态,“但必须体现出竞争力,至少能去争一下,我不想再看到罗马、利物浦和里斯本惨案重演。”

梅西并不认为自己误读了解约条款:“我一直认为我没有理解错,主席总说我可以在赛季结束时决定去留,现在却坚称我在6月10日之前没说过。但事实上,我们当时正在为了冠军而努力,我当时肯定要努力争冠。我现在决定留队,因为离队就得支付7亿违约金,这显然不现实。我还可以通过打官司离开巴萨,但我永远不会和巴萨对簿公堂。这是我心爱的俱乐部,巴萨给了我一切,我所有的成就都是巴萨赐予的。巴萨给了我一切,我也为巴萨贡献了一切,巴萨是我一生的爱,我怎么能与巴萨打官司?”

“让我难过的是,那些对我的指责都是假的。有人说我为了自己的利益要和巴萨打官司,我绝对不会这样做。我要强调一次,我想走是因为那是我的权利,是合同中规定好的。”梅西继续说道,“要做出这个决定不容易,我本希望在生涯最后几年快快乐乐,但在巴萨我看不到这种可能性。”

“我会继续为巴萨效力,无论之前我多么想离开,现在的态度都不会改变,那就是我会竭尽全力。我总是想要赢球,总是想要竞争,我不喜欢失败。我总是希望为俱乐部、为球队、为自己争取最好的成绩。”梅西继续表态,“我说过几次,我们那么踢不可能拿到欧冠。现在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有了新教练和新理念,我们要看看球队的反应。我可以保证的是,我将留在巴萨,我会全力以赴。”

“我对巴萨的爱被怀疑,这让我非常痛苦,我对巴萨充满感激之情。在其他地方,我不会过得比在这里更好。”梅西有点沮丧,“但我还是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未来,我要去寻找新的目标和挑战。不过明天我就要回家了,我在巴塞罗那拥有一切。我的孩子们在这里长大,他们就是巴萨人。” (信息来源:搜狐新闻)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