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猛龙双加时险胜绿军拖进抢七
发布时间:2020-09-10 05:15

image.png

丝合国际在线讯,9月10日讯 凯尔特人与猛龙展开东部半决赛第六场较量,首节斯玛特和杰伦-布朗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绿军取得领先。投出手感的布朗在次节再连续得手,率领绿军一度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但伊巴卡、洛瑞等及时站出来连中三分回敬,猛龙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8-52。易边再战,范弗里特连中三分帮着猛龙终于实现反超,此后两队开始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关键时刻西亚卡姆绝杀球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继续胶着,双方再进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鲍威尔突然爆发,连续得分带领猛龙占据主动,斯玛特绝平三分不中。最终猛龙双加时险胜凯尔特人,双方进入抢七大战。来源:直播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