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掘金抢七击沉快船晋级西部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16 04:12

20200903144508_50192.jpg

丝合国际在线讯 9月16日讯 快船和掘金迎来系列赛的抢七大战,快船在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两场,而掘金则连续两轮系列赛全部拖入抢七大战。抢七大战双方都不敢怠慢,首节双方一路交替拿分谁都没能占得便宜,比赛直到次节才有所变化,开局快船在小卡和格林的连续三分中打出12-3的攻势确立起9分领先一直占据上风,奈何末段的突然哑火让优势白白流走,穆雷最后时刻连拿7分帮助掘金将劣势追至2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掘金在穆雷的带领下扭转局势,他们第三节命中6记三分反超比分,加上第四节初的一波7-0小高潮,掘金确立起15分的领先完全掌控比赛,一路溃败的快船随后不断抢三分但都被篮筐拒之门外。最终,掘金稳守两位数领先保持到最后,他们击沉快船再一次赢下抢七大战,两轮系列赛两度上演1-3落后但大逆转的戏码,并以4-3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迎战另外一支夺冠热门洛杉矶湖人队。(来源:直播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