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湖工大教师作为评委代表为提名最佳影片主创颁奖
发布时间:2020-09-27 14:57

08f790529822720e0b084eb03c455241f01fabcf.jpe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27日讯(通讯员 文欣)9月26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河南郑州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我不是药神》分别获得百花奖最佳影片、优秀影片。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博士、副教授张春作为本届百花奖终评委员,全程参与了电影节的各项活动,并在9月25日下午的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上为最佳影片提名影片主创团队颁奖。大众电影百花奖于1962年创办,是中国历史最悠久和最有群众基础的国家级电影奖项,与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与中国电影金鸡奖合称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奖设最佳影片奖、优秀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男女配角奖、最佳新人奖,均由观众评委终评委员会投票产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观众评委的选拔更为科学和严格,101名终评委员通过影评、演讲等多种形式由全国各地层层选拔出来,分布在各行各业,学历普遍较高,年龄层次以中青年为主。本届电影节由中国文联、中国影协、郑州市政府主办,央视六套全程直播闭幕式,铁凝、陈道明、刘晓庆、吴京、张涵予等众多电影人到会。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