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Kenzo创始人高田贤三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发布时间:2020-10-05 05:34

丝合国际在线讯 时装品牌“Kenzo”创始人高田贤三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享年81岁。

法籍日本裔设计师高田贤三星期天(4日)在位于巴黎近郊上塞纳省塞纳河畔讷伊市的一家医院病逝。

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哀悼。她说,高田贤三是时尚界色彩和光影的创造者,他去世的消息令人感到巨大的悲伤,“巴黎今天为失去她的一个儿子而感到悲痛”。

高田贤三1939年出生于日本,曾就读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1960年代中期到法国求学,他的设计天分很快得到巴黎时装界的认可,高田贤三品牌随后诞生。

1993年,高田贤三将同名服装品牌卖给世界知名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轩尼诗集团(LVMH),六年后宣布退休。

高田贤三上世纪90年代宣布退休之后,仍一直从事时尚设计工作。他晚年长期定居于巴黎。法新社去年还曾发布过高田贤三在其巴黎寓所进行设计工作的照片。

巴黎时装周目前正在进行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品牌通过线上渠道展示新产品。法国疫情最近持续反弹,官方对聚会和集会人数进行了新的限制,现场参加时装周的人数与往年相比大幅减少。

来源腾讯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