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官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其董事会辞职 结束6年任期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5

丝合国际在线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和其董事会成员辞职,他也结束了自己的6年任期。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托梅乌表示:“我与董事会成员将会辞职,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这个决定得到了所有董事会成员的同意。

与此同时,巴托梅乌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在上赛季欧冠2-8输给拜仁后就辞职,“2-8之后,最简单的就是离开,但第二天开始我们不得不做出关键决定,以确保俱乐部正常运转以及可持续的未来。”

“董事会会担负责任,当前情况下我们不能召集投票,我们必须采取措施确保所有人的健康,这就是我们辞职的理由。”此外,在发布会上巴托梅乌还透露,巴萨已经接受了参加未来欧洲超级联赛的提议,这会给俱乐部的未来财政带来可持续性增长。

2010年巴托梅乌担任巴萨第一副主席,在2014年罗塞尔因内马尔转会案提前辞职后,巴托梅乌成为巴萨临时主席,并在一年后正式转正,他原本的任期至2021年结束。

在巴托梅乌担任主席的6年时间里,巴萨共踢了379场比赛,取得了267胜63平49胜的成绩。红蓝军团在其治下共赢得了4座西甲冠军、1座欧冠冠军、4座国王杯冠军、2座西班牙超级杯、1座世俱杯冠军以及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不过近三个赛季,巴萨在欧冠赛场先是被罗马、利物浦上演奇迹逆转,随后又在上赛季被拜仁8-2血洗,屡屡创造耻辱。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巴托梅乌辞职后,巴萨俱乐部现在将由管理委员会接管,而新主席的选举将在40天至90天内进行,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参与竞选主席。

(来源:PP体育)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