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疫情增加不确定性 2021年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将推迟
发布时间:2020-10-30 05:56

丝合国际在线讯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波士顿体育运动协会(B.A.A)28日宣布,由于新冠疫情,2021年4月的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将延期举行,至少会推迟到2021年秋季。

“距离2021年的比赛日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在马萨诸塞州实施重新开放计划的第四阶段之前,公路比赛是被禁止的,我们无法在2021年4月举办波士顿马拉松比赛,”B.A.A首席执行官汤姆·格里尔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B.A.A正在与其“新冠医疗和事件行动顾问组”开会,研究如何举办下一场马拉松。格里尔克说:“考虑到参赛者、志愿者、观众和社区成员的安全,我们将继续评估比赛的所有因素,包括缩小场地规模或在周末举行。”
该组织表示,有关选手注册和场地规模的其他细节“即将公布”。
报道称,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首届于1897年举行,至今已有123年的历史了,每年都会在美国“爱国者日”,也就是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举行,吸引约3万名参赛者。

来源:中青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