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金晨的秋冬季节穿搭很洋气,羽绒服搭配印花长裤简约大气,超好看
发布时间:2020-11-18 09:02

穿羽绒服只是为了保暖?如果你还这么认为的话,那就真的过时了哦。现在的羽绒服不仅仅是一个保暖的服饰,更是秋冬季节的时髦担当,例如这一次的金晨就搭配白色羽绒服和印花长裤,真的自带吸睛属性,时尚度非常好。而且整个搭配都比较随性洒脱,让她看起来年轻了不少,不擅长搭配羽绒服的你来借鉴一下吧。

01.jpeg

金晨聪明的搭配了白色羽绒服,因为白色会比其他的色彩更加减龄,还能够更好的修饰你的身材,这一种白色羽绒服可能没有黑色羽绒服显瘦,但是年轻女孩穿上会显得更加具有活力,而且金晨的身材本身就非常好,可能她就不需要担心显胖的问题啦。金晨高颜值“任性”,穿白色羽绒服搭配印花长裤时髦洋气,真吸睛。

02.jpeg

白色羽绒服太简单?我们可以来试一试个性的印花裤搭配呀,金晨直接打破常规,并没有选择最普通的打底裤或者是牛仔裤,而是尝试了印花裤,通过印花设计的加持,提升她的个人魅力,给人一种很时髦的气质,不用担心撞衫了。

03.jpeg

印花裤的色彩其实还是挺简单的,直接借鉴了基础的黑白色,黑色的裤子加入白色的印花,可以点缀这一条裤子,而且脚下搭配了白色的运动鞋,非常的休闲和舒适。和这种白色羽绒服的色彩还能够呼应起来。金晨的秋冬季节穿搭很洋气,羽绒服搭配印花长裤简约大气,超好看。

04.jpeg

不仅如此,这种羽绒服很适合拿来叠穿,其实金晨的搭配就充满了小心机,白色羽绒服搭配白色卫衣,卫衣的长度甚至还比这个羽绒服长一截,所以如果你们的身材不好,还是尽量尝试短卫衣搭配羽绒服吧,这种搭配有一些容易显矮。

05.jpeg

06.jpeg

(1)羽绒服的时髦搭配,印花羽绒服更加时髦

如果你的搭配很简单,可以试一试印花羽绒服,这样就能够通过不同的设计来修饰你的身材啦。而且印花羽绒服的设计感本身就非常强烈,借鉴下面这种白色的印花羽绒服搭配就刚刚好,同时结合百褶半身裙搭配,俏皮还可爱,真的超级减龄。

07.jpeg

(2)高个子搭配长款羽绒服

秋冬的搭配主要还是围绕保暖。所以长款羽绒服的保暖性比短款羽绒服更好,自然就能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学习下面何穗的长款羽绒服搭配吧,修饰了她的大长腿,而且粉色的加持非常减龄,能够让她一下子年轻很多,加入牛仔裤搭配,清爽还时髦。

08.jpeg

长款羽绒服的搭配比较难,很容易觉得臃肿。所以大家应该挑选浅色系的搭配,更加清爽和时髦,不会觉得很沉闷,同时可以敞开穿,看起来要自然一些,整个人的状态都会变得更好,不用担心你的气质不出众,这种简洁大方的搭配才百搭。

09.jpeg

(3)长短结合

短羽绒服的搭配比较值得小个子借鉴,不容易像长羽绒服那样压低身高,而且我们可以借鉴这种黑白结合的搭配,基础色彩更加百搭。短羽绒服搭配高腰裤子,清爽时髦还显瘦,能够瞬间凸显你的大长腿,顺便姐妹们可以尝试紧身裤搭配,修饰筷子腿。

10.jpeg

如果你的搭配能力很好,皮肤不错,借鉴这种金色的羽绒服吧,金色看起来更加亮眼,而且搭配起来自带时尚感,能够让你在秋冬季节瞬间脱颖而出,搭配黑色的紧身裤,也能够修饰个人的比例,显得身材很好。

11.jpeg

羽绒服的搭配很多,长款羽绒服和短款羽绒服都值得借鉴,上面我们介绍的搭配就值得日常凹造型的时候借鉴,而且都挺时髦的呢,哪怕是微胖也可以穿。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