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莱格里:在与我共事过的球员里面,C罗拥有最强的精神力
发布时间:2020-12-05 01:09

直播吧12月5日讯 阿莱格里在他执教尤文的最后一个赛季(2018-2019赛季)曾与C罗共事,那个赛季C罗打入21个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再次夺得意甲冠军。阿莱格里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与他共事过的球员里面,C罗拥有最强的精神力。

阿莱格里说:“我曾与很多优秀的球员共事,他们都有很强的精神力,像基耶利尼和内斯塔这样的后卫,加图索和西多夫这样的中场,以及伊布和C罗这样的前锋。”

“C罗拥有最强的精神力,他的头脑异于其他人,C罗赢得了五个金球奖,五个欧冠冠军一个欧洲杯冠军,这是如此的困难。C罗总是与众不同。每年他都有一个新的目标(去不懈追求)。”

阿莱格里还谈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他说:“比赛是由球员决定的。我同意其他教练的意见,即团队必须具有组织和战术,但是球员个人的出色发挥很重要。我可以从球员的跑步方式看出他的感觉,肢体语言告诉我们很多,好的教练必须是一名心理学家,我们的工作80%是心理学,20%是战术。”

“球员们都是年轻人,我们需要需要每天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一切。一个18岁新人的问题不同于老球员,当教练必须将球员放在板凳上时,重要的是让他要相信教练,教练的首要素质是心理学。”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