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国际足联携六大洲协会联合声明:欧超联赛不被认可
发布时间:2021-01-22 04:43

北京时间1月21日,国际足联携六大洲协会发表联合声明:欧洲超级联赛不被认可。

联合声明中写道:

鉴于最近有媒体猜测,一些欧洲俱乐部将成立一个封闭式的欧洲“超级联赛”,国际足联及六大洲足球协会(亚洲足球联合会、非洲足球联合会、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南美洲足球联合会、大洋洲足球联合会以及欧洲足球联合会)再次重申并强调:国际足联及相应联合会均不认可此类别比赛。因此,任何参与此类比赛的俱乐部以及球员将不被允许参加国际足联及各联合会组织的任何比赛。

根据国际足联和各联合会的章程,所有比赛均应由相关主体在各自级别、国际足联在全球级别和各联合会在其大陆级别中被组织和认可。基于这一方面,联合会认可国际足联世俱杯(无论是当前或未来的全新形式)为唯一的世界性的俱乐部比赛,而国际足联认可由各个联合会组织的俱乐部比赛为唯一的洲际俱乐部比赛。

体育精神、团结精神、升降级制度等普遍原则是足球这项运动的基础,它确保了足球成为一项受全球欢迎的运动,正因如此,这些准则在国际足联和各大联合会的法规中得到了体现。得益于这些准则,足球才能拥有如此悠久而又成功的历史。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