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继姚安娜出道后 华为申请注册“姚安娜”、“姚思为”等商标
发布时间:2021-02-02 05:51

腾讯科技讯 2月2日消息,继姚安娜在微博官宣决定加盟天浩盛世,正式进军娱乐圈之后。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姚安娜”“姚思为”“YAO ANNA”“YAO SIWEI”“Annalbel Yao”的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机械设备、科学仪器等,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25日,目前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姚安娜是任正非的小女儿,其母是任正非的第二任妻子姚凌。据媒体报道,姚安娜第一次出现在网友视野,是她20岁时,受邀参加每年只邀请20人的巴黎成人礼舞会,与比利时王子共舞,从此有名媛人设;此后,任正非提及小女儿时表示,她喜欢芭蕾,但为成为父亲口中的稀缺科技人才选择了计算机系,有了哈佛科技学霸人设。

1月14日,23岁生日当天,姚安娜宣布加入天浩盛世,正式出道,成为陈飞宇、戚薇、李治廷、文淇、陈卓璇等人的师妹。据红星新闻报道,任正非曾亲自前往经纪公司了解具体规划。1月15日,姚安娜的首个商业代言也已出街,WEY旗下新车亮相就找到了姚安娜。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法定代表人周浩,是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5.69%;第二大股东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杜华是乐华圆娱文化最大股东。此外,歌手谭维维也持有北京天浩盛世娱乐1.8%的股权。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