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张纪中享受天伦之乐,混血儿子跪地为其洗脚,娇妻比长女还小4岁
发布时间:2021-02-24 12:22

父母其实是很溺爱孩子的,很少有父母会很严厉地对待自己的孩子。因此,现在很多的孩子都会缺失“孝道”。
无论是什么样的家庭,父母都要注重家教,让孩子能够在礼貌谦让的环境下长大,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名品格高尚的人,这样的孩子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张纪中享受天伦之乐,混血儿子跪地为其洗脚,网友:老爷子幸福了。
张纪中是有名的导演,他家的家教比较严格,他的孩子懂礼,有孝心。但张纪中身上也有很多争议,因为他娶了一位比他小很多的娇妻——杜星霖。
张纪中晒出了一段有关孩子的视频。在该视频中,杜星霖和自己的儿子马丁商量着要给回家的张纪中一个惊喜,这个惊喜就是给爸爸洗一次脚。
马丁也没有丝毫犹豫,便答应了。在张纪中到家后,杜星霖打了一盆水,马丁则跪在地上,为爸爸洗脚。
视频中的张纪中满脸幸福,非常享受孩子的服侍。


在视频晒出之后,网友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的。有的网友认为,快七十的张纪中已经享受到了家庭幸福,在老年,还能娶到比自己小很多的娇妻,这也让人满足了。但有的网友却对张纪中有很多不满,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他和杜星霖的婚姻,这样的老少配让许多人都无法接受。即便是这样,但张纪中的家教是不容质疑的。
但有的网友却对张纪中有很多不满,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他和杜星霖的婚姻,这样的老少配让许多人都无法接受。即便是这样,但张纪中的家教是不容质疑的。



在宠爱孩子的同时,父母还需要严加管教孩子。在孩子还未定型的时候,父母必须要让孩子懂得“孝道”。
如果孩子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好好孝顺的话,那以后在社会中,孩子又怎么能够变得更加优秀呢?


1、让孩子学会感恩
感恩是孩子要学习的第一课,懂得感恩的人才能够越走越好,也才能够为自己创造机会。
孩子首先要对自己的父母感恩,感恩父母生育养育自己,感恩父母给予自己的包容。
在初入社会后,孩子要对帮助过自己的人感恩,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一步步往前进。即使是对陌生人,孩子也要心怀感恩。


2、让孩子学会共情
共情心也是很重要的,同时也是很难得的。父母不要一昧地将孩子保护在自己划分的舒适圈中,要适当地让孩子体会到为人父母的不容易。
在孩子知道父母的辛苦后,孩子才会更加感恩父母,对周围的事情也不会再抱有理所当然的态度。


3、多给孩子讲故事
父母要习惯在孩子睡前给孩子讲故事,当然,故事的类型也很重要。在孩子小时候,父母要选择那些能够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故事。
比较经典的故事有孔融让梨、曾子杀猪、负荆请罪等。父母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孩子讲故事,好让孩子能够更易理解。


4、树立好榜样
孩子是会模仿成年人的,尤其是父母的行为。父母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在行为道德这方面。
父母一定要孝敬孩子的爷爷奶奶,在各个方面要做到事事尽心,父母的行为可以折射出这个家庭的教养。孩子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形成好的习惯。


将孩子培养成一个品格好的人,孩子在以后获得哪些益处?
1、在事业中有更多机会
如果自己的孩子情商高,同时具备一颗感恩的心,那孩子以后必定会有出息。在工作中,孩子肯定会遇到各种不好的情况,要如何化解这样的尴尬,这就比较考验孩子。
在恰逢升迁中,如何做到能够讨老板欢心,同时又不让同事讨厌你,这就很考验孩子的能力。父母在培养孩子的时候,要将这些放在第一位。
2、社交能力强,被身边人尊重
品格和情商高的人,往往都有很强的社交能力。无论是在哪种场合,这种人都很能吃得开。
人品好的人会被别人尊重,同时也能够轻易与别人打交道。总之,只要时间一长,只有那些品格好的人才会被大家认同和尊重。
总结:
父母不要只注重给孩子很强的幸福感,培养孩子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也不要忘了时刻敲打自己的孩子,比如让孩子给父母捶背捏肩、让孩子帮忙做一些家务等。
这些小事都可以培养孩子的品格。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也要恰当地给孩子施加一些压力,好让孩子能够变得更加优秀出色。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