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专访尼泊尔时装设计师丽亚·普拉丹
发布时间:2021-03-23 04:10

 

 

 

丽亚·普拉丹说:“虽然时装设计师设计衣服,但时装设计师使衣服看起来更时尚,更有吸引力!”

丽亚·普拉丹在尼泊尔从事时尚设计师工作已有大约8年的时间。她说:“我与很多人,趋势和品牌合作。但是即使经过了这么多年,我仍然相信人们还没有理解时装设计师的真正想法。但是最近时尚界发生了很多变化。”

 


她说,现在情况已经好多了,年轻的一代对时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有活力,也很有才华。她说:“但是,如果我们希望人们认真对待我们,我认为我们必须像专业人员那样行事。”
时装设计师不仅要为衣服造型,还必须处理美学问题,使衣服明显吸引人。
丽亚·普拉丹解释说:“作为设计师,我们需要管理很多事情。我已经完成模特表演,为拍摄固定地点,并决定哪种发型和妆容看起来不错。”
一位时装设计师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工作,但事实是他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描绘品牌,并思考衣服的外观。尼泊尔终于在时尚界蓬勃发展,并且越来越多的本地品牌在增长。但这与品牌的质量或数量有关吗?

 


丽亚·普拉丹解释说:“如果我们谈论本地品牌,那么数量不断增长确实是一件好事。它不仅增加了经济,还创造了就业机会。但是自封锁以来,我看到了许多服装公司的成长。这是一件好事,但我们也必须考虑可持续性。关于什么会持续下去,什么不会持续下去,应该有更多的研究。”
时尚潮流一直在变化。现在90年代又回来了,如果我们看看街头风,目前人们更多地选择宽松的牛仔裤,轻薄的上衣和小巧的手提包。
普拉丹说:“我不反对追随潮流的人们。但是,谈到时尚,我认为流行服装并不是真正的时尚趋势。时尚就是尝试并找出我们真正的风格。身体类型各不相同,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人在流行的衣服上看起来都不错。我只遇到了几个真正热爱时尚并愿意尝试的人。”
随着时尚界的发展和趋势的变化,衣服越来越贵。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真正负担得起这样的衣服并同时看起来好看呢?
“如果您问我,我一直都支持可持续时尚。节俭型服装正在增长,但有一些在线商店仅以节俭为名,但出售零售服装。尼泊尔仍然有许多人对购买二手衣服持怀疑态度。人们使用姐姐和兄弟那里的二手衣服感觉还可以,但不买。但是,我认为节俭是可以负担的。”

 


正如时尚设计师普拉丹所说:“事情现在已经发展起来,人们聘请时尚设计师来录制音乐视频和照片。但是要使人们知道我们的实际工作,将需要更多的时间。”
她补充说,时尚设计师不仅会重新制作服装,而且我们知道市场上的流行趋势以及将会卖出什么服装。

(本文译自尼泊尔新闻网 博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