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作家雪漠作品登陆尼泊尔
发布时间:2021-04-25 14:06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22日电 (记者 张晨翼)“雪漠作品专柜”22日正式入驻尼泊尔天利书店。
  雪漠是中国国家一级作家、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其“大漠三部曲”“灵魂三部曲”“雪漠心学大系”等系列书籍颇具影响力。雪漠作品已于2017年9月正式进入匈牙利。
  尼泊尔天利书店由尼泊尔天利出版文化公司经营,致力于推动中尼文化交流。该公司总经理陈小双对记者说:“我们一直希望将中国优秀出版社以及优秀作家介绍到尼泊尔,‘雪漠作品专柜’恰好是一次尝试。其《无死的金刚心》等作品涉及到尼泊尔,希望这能打动尼泊尔读者的心,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学。”
  据广州市香巴文化有限公司驻尼泊尔负责人林伟庆介绍,“雪漠作品专柜”目前共有近50部书籍。“不久后,由英国著名汉学家韩斌翻译的《世界是心的倒影》《雪漠小说精选》等书籍英文版也将在尼泊尔与读者见面。”
  日前,尼泊尔天利出版文化公司在尼泊尔发起了“中华书苑”连锁书店计划。截至目前,10家加德满都谷地的书店、3家博卡拉的书店已加入了该连锁体系。“我们正计划将雪漠的书籍推广至这13家书店。”陈小双说。(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