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早起,是成长的基本素质——“早读雪漠”拼多多直播间引热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05:52

早起,是成长的基本素质

——“早读雪漠”拼多多直播间引热议

“雪漠老师,你不要经常露面,要保持神秘感!”某人说。

“为什么?”雪漠问。

“你经常露面的话,现场签售的时候就没人买书了。”那人又说。

“我不在乎!因为我又不想当大师,又不想当仁波切。我只想当雪漠,活着的时候,能自主健康的时候,能够和朋友们多相聚,多聊天,多给对方带来一点开心和快乐!”雪漠笑着回答。


常言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把握了清晨,也就拥有了一天。清晨,万物苏醒,生机盎然,一切从新开始,犹如初心。好的心情,是缘起,一天里都元气满满,自信多多!

很多读者都知道,雪漠老师每日卯时必起床,禅修、写作、读书,是“日课十则”中的必修课,雷打不动。同样的,雪漠老师身边的专职志愿者、义工、文化专员及很多读者,也都受其影响,每天清晨五点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卡报到,随后便是晨读、禅修,多年来,这已成为了大家的一种生活方式。

现在,每天清晨五点,是“早读雪漠”时间,很多读者和粉丝便涌入“雪漠之约”拼多多直播间,第一时间与雪漠老师在线互动,交流读书心得及聊聊心事。雪漠老师说:“当我们的灵魂孤独时,读书能给我们一种精神的慰籍。读书是最好的沟通方式。所以,我总是将我的爱、我的真诚、我的期许、我的祝福,都渗入于我的文字之中,以此来和读者搭建起一座心与心的桥梁。”

对于一个正处于创作顶峰的作家来说,早上的时间是极为珍贵的,但雪漠老师为什么会在直播间与大家相聚呢?其原因有多种,按雪漠老师说的,一是保留一些资料放入日记中;二是结交新朋友,会会老朋友;三是分享昨日与近来的一些感悟,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而对于很多读者来说,更能体悟到雪漠老师的那颗大爱之心,那颗父母般的良苦用心,因为自雪漠老师五点直播以来,很多人都慢慢学会了早起,不再赖床了,也少了很多“起床气”,变得朝气蓬勃,阳气十足,一天都充满了吉祥和快乐!所以,有人说,任何想要成功的人,先早起再说,这是成长的基本素质。

我们知道,一个新的时代来临了。在这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正如有人说的,雪漠老师在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做了一个榜样,告诉我们,如何紧跟时代、如何拥抱时代,如何让心变得年轻,如何获得成功。所以,我们要有一颗学习之心,时时刻刻学习,时时刻刻做事,时时刻刻珍惜所有的相遇,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成长!(雪漠文化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