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斯里兰卡旅游,最好的体验方式,热带雨林给大象洗澡
发布时间:2021-06-16 02:22

 

 

印度洋上的岛国斯里兰里境内热带雨林面积众多,潮湿多雨的环境非常适合大象族群生活。

 

 

来斯里兰卡旅游,最好玩的体验方式之一,就是和大象一起在热带雨林里面散步,近距离接触大象,帮他们洗澡,给他们喂水果亲密互动。

 

 

而大象在与人类接触的过程中,也学会了和人类和谐共处。斯里兰卡玩象的地方很多,推荐纳维拉大象孤儿院,那里专门救助那些迷路脱离象群的、无家可归的、陷入泥潭的、受伤或身患疾病的无法继续在野外生存的野象。

 


在这里没有大象表演,没有骑大象的项目,只有喂大象、森林牧象和给大象们冲水洗澡的项目。

 

 

 


『游玩攻略』
项目一:给大象洗澡

 

 


地点在孤儿院旁边的小河里,可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给大象淋水降温,和大象一起互动,也可以让大象给你喷水嬉戏,挺好玩的,这个项目超级适合亲子。
大象洗澡时间:上午10点,下午2点。
项目二:给大象喂食

 

 

 


亚洲象每天要吃掉160公斤甚至200多公斤的食物。所以成本是极大的,来大象孤儿院可以买些水果给大象喂食,大象最喜欢吃香蕉,椰子、苹果、胡萝ト、木瓜等。
大象进食有时间顺序的,支付250卢比体验一次。
大象进食时间:上午9:15,下午13:15,17:00

 


项目三:象粪笔记本
参观大象孤儿院,最佳手信就是这里的大象粪便制作各种工艺品,整个制作过程都可以看到。
大象粪便不像想象中是臭的,可以说没有味道,只有淡淡的青草味,因为里面都是植物纤维,经过加工就制成了纸张。小本子非常环保,所以带一本由大象粪便做的笔记本回家送朋友,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项目四:森林牧象

 

 

 


陪大象在森林里散步,挺好玩的,热带雨林树高林密,不晒。沿途还可以看到森林里的白眉猴子。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