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大陆知名艺人吴亦凡被曝「选妃」式诱奸未成年引爆舆论[图]
发布时间:2021-07-19 05:27

近日,中國19歲大一女孩都美竹爆料知名藝人吳亦凡誘姦未成年一事引爆輿論,尤其是按照都美竹的說法,整個風波中涉及到不止一位未成年受害者,自己17歲就被灌醉過夜,其中涉及「引誘」、「灌酒」、「威脅」等手段,遭中國網友炮轟。

據中國媒體網易娛樂7月18日報導,都美竹接受採訪進一步透露了,吳亦凡以各種方式物色、誘騙年輕女性發生關係,包括自己在內的受害者遠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

都美竹在受訪中控訴吳亦凡「搭訕女性」方式有三種:一是對外說選演員,讓女生深夜去面試;二是由各地的粉頭在後援會中選年輕漂亮的女生,把女生帶去據稱是「小型見面會」的活動現場,告訴女孩還有幾個人,但到達地點後才發現屋子裡只有吳亦凡一個人;三是通過他已經睡過的女孩相互介紹,成功後給介紹者回饋品牌方給的名牌產品,或者是一萬塊錢。

都美竹表示,自己當時因「面試」去吳亦凡家,隨後卻一直被灌酒。期間,吳亦凡的經紀人不讓她離開,還告知她要是玩得不盡興,吳亦凡會生氣。忌憚於吳亦凡在娛樂圈中的地位,都美竹沒有反抗,之後不省人事,次日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吳亦凡的床上。

都美竹還稱,她已經分批退回50萬元的所謂「封口費」,並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準備。

據瞭解,都美竹已報警,不過,整起事件尚未起訴。

隨著事件的發酵後,18日晚間19時許,韓束率先發文表示,已向吳亦凡方發出《解約告知函》並終止一切品牌合作關係。與此同時,韓束在淘寶和抖音的店鋪直播間也湧進大量觀眾,淘寶直播間更是一度被擠爆。

22時30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檯推出的聚合分發平臺雲聽App也在官方微博表示,已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擔任雲聽「聲音推薦官」,雲聽App及第三方平臺賬號已對吳亦凡參與錄製的全部內容做下架處理。

7月19日,中國洗滌用品領域品牌立白髮聲明與吳亦凡解約。

此外,吳亦凡的微博置頂原本是中國央視新聞發佈的吳亦凡新歌,目前央視的這條微博也成為了被許可權的狀態。中國官方微博賬號「天問一號祝融火星車」也刪除了吳亦凡唱的主題曲,這也被網友理解成是官方下場的首個訊號。

除韓束和雲聽App外,多個品牌都暫未表示和吳亦凡解約,但滋源、王者榮耀、康師傅冰紅茶、華帝、保時捷品牌官方微博中均已經無法搜尋到吳亦凡相關內容,吳亦凡轉發的品牌相關內容也變成了沒有檢視微博許可權的狀態。

針對各大品牌方隱藏動態一事,網友更是絲毫不留情面,直言吳亦凡咎由自取,還有人說:「這是要涼了吧,吳亦凡你值得。」

隨著都美竹不斷爆料,中國社交平臺微博上對於吳亦凡是罵聲一片,還有網友已經開始自發抵制舉報吳亦凡,要求廣電總局列其為「劣跡藝人」,進行封殺。

吳亦凡的風波除了受到國內網友熱議,在韓網也已經上了熱帖,南韓網友也是痛罵怒斥,也有網友調侃說:「吳亦凡是加拿大人,別侮辱中國。」

對此,吳亦凡19日上午在個人微博賬號發文就上述爆料回應稱,「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幹擾司法程序的推進,但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我已忍無可忍!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一次,沒有灌酒、沒有收手機、更沒有她描述的各種『細節』,當天聚會人很多,都會作證!我很抱歉打擾到大家。我申明,從來沒有過什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姦』!沒有什麼『未成年』!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

不過,網友並不相信,紛紛表示,「承認了就要坐牢,現在是開始公關」「沒有的事需要思考這麼久?造謠的話昨晚第一時間不該就錘死都美竹嗎,還是想一晚還怎麼替自己辯解?」「沒做過你打錢幹嘛?這是終於找好公關團隊寫好公關文案了? ​​​牲口玩意,滾出中國 」。

據悉,吳亦凡現年30歲,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畢業於加拿大溫斯頓爵士邱吉爾中等學校,加拿大籍華裔男演員、歌手。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