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东京奥运︱美国体操女王为管晨辰喝彩获美媒罕见狂赞
发布时间:2021-08-09 03:30

中国体操运动员管晨辰和唐茜靖在8月3日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分别夺得金牌和银牌,美国队的体操名将比拉丝获得铜牌。比赛中,比拉丝真诚拥抱管晨辰,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冠军苏妮莎(Sunisa Lee)也大声为管晨辰的表现喝彩。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罕见狂赞,中美关系度过了艰难的几年,但东京奥运会让中美运动员展示了友谊。

报导称,两名中国体操运动员都是首次获得奥运会奖牌。这块金牌对管晨辰来说尤为重要,根据奥运会网站上的资料,16岁的管晨辰把比拉丝(Simone Biles)当作她的偶像。

比赛结果公布后,比拉丝笑容满面地拥抱了管晨辰,她在美国队的队友、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冠军苏妮莎(Sunisa Lee)也拥抱了管晨辰。


在比赛中,苏妮莎还曾大声为管晨辰的表现喝彩,之后,她在Instagram上发帖称为管晨辰感到「非常骄傲」,并转发了一段管晨辰平衡木下法的影片,说「我(非常)喜欢她」。

报导称,热情洋溢的庆祝和两国体操队之间的温情交流迅速在网上走红。随着中美关系恶化和两国民众的反感情绪增加,这样的场面已经很少见了。

中国奥委会发表推文说,「我们也有同感!就是这个意思,」它还附上了一个代表爱心的表情符号和一张显示4名运动员在庆祝的照片。

中国官方媒体也在一篇文章中说,苏妮莎「真诚而喜悦的反应感动了世界各地的观众」。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的许多人称赞比拉丝和苏妮莎的体育精神,认为她们与管晨辰和唐茜靖之间的友情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