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赵薇疑牵连旗下艺人成“高风险艺人”,王智开机前被撤换
发布时间:2021-08-31 03:19

赵薇被列入“劣迹艺人名单”,作品都被下架、微博超话遭封杀,本人至今行踪成谜。事件恐更牵连其公司旗下艺人,有着“国民初恋”称号的女演员王智,好不容易接到了女二角色,但据报在开镜前遭换角。

现年39岁、出身科班的王智,曾主演《马永贞》让她在圈内打开知名度,又进阶跨足电影圈,演出喜剧《夏洛特烦恼》,其清新秀美模样被封为“国民初恋”,也受到电影奖项提名。但报道指,王智似乎事业运差了一点,之后不乏戏约,但都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直到2019年,王智出演《演员请就位》,跟她一同加入赵薇组的,正是最近也出事、被揭在靖国神社留影的男星张哲瀚;当时两人在节目上展现深厚演技,让众人眼睛一亮,赵薇也非常欣赏,因此将他们都签入旗下。

而有媒体人指出,张哲瀚出事也是因为赵薇“弃车保帅”,但是“玩脱了”。

不少网友认为赵薇事件诡谲的点在于“发生这么大的事,连一点消息都没有就消失了,才让人觉得可怕”、“官方完全没有赵薇犯了什么错的消息,粉丝是一脸矇啊....”、“这背后可真的有鬼了...人都被消失了,罪状一点消息都还没出来,直发毛呀”、“官媒完全没有事件的原因,就比照吴亦凡的方式全面消除,可见这事情不容小觑”。

现年39岁、出身科班的王智,曾主演《马永贞》让她在圈内打开知名度,又进阶跨足电影圈。

报道指,王智粉丝一度为此美事感到兴奋,认为这是王智翻身的大好机会,而王智之后确实变得活跃,还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虽然未成为最后组团成员,但知名度已大幅提升。

如今赵薇出事,各种揣测满天飞,而王智原本在赵薇生日那天贴文“老板我爱你”,事发后被发现文章已悄悄删除。

王智选择与赵薇切割,但似乎没让制片方安心,传她本已接了新戏《护心》,女主角是最近当红的周也,王智原订演出“女二号(第二女主角)”,戏份不少;不料开拍前突然被换角,相传是制片方认为她属赵薇旗下,是“高风险艺人”,因此决定不要冒险。

王智原名王紫瑄,1982年7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是内地功夫女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