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亚足联:国足对阵越南12强赛在阿联酋沙迦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05:10

中新网9月7日电 北京时间9月6日,据亚足联官方消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三轮中国对阵越南的比赛,已确定于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举行。

  随后,中国之队官方平台也确认了此消息: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经与阿联酋足协协商并报亚足联同意,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终阶段B组第三轮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将于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举行。开球时间待确定后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即将到来的第二轮及第三轮赛事均为主场比赛,且都在西亚进行。9月7日,国足与日本的首个主场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10月7日的第二个主场设在阿联酋沙迦。

  首轮比赛对阵澳大利亚,李铁率领的中国男足以0:3遭遇一场完败。北京时间今晚23:00,中国队将迎来第二场比赛对阵强敌日本队,全队上下寄希望于用优异的表现,走出首战失利的阴影,在冲击世界杯资格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完)

【编辑:王禹】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