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乌克兰官员要求G7资助500亿美元填补预算赤字
发布时间:2022-04-19 04:54

据路透社4月17日报道,乌克兰总统经济顾问奥列赫·乌斯坚科(Oleh Ustenko)当天表示,乌克兰已经要求西方七国集团(G7)提供500亿美元的援助,并正在考虑发行零息债券,以帮助基辅政府在未来六个月内填补预算赤字。乌斯坚科在国家电视台节目中讲话时称,这些方案正在被积极讨论。

另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7日报道,乌克兰总理杰尼斯·什米加尔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文称,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基辅政府的预算赤字可能达到50亿美元,因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来自西方的资金援助。

据报道,什米加尔说:“下周,我们团队的财务部门将在华盛顿工作,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美国政府举行会议,以筹集更多资金,满足乌克兰军队、乌克兰经济和我国人民的需要……”

什米加尔还称:“我们向全世界发出的另一个信息是,乌克兰已经准备好通过外交途径结束这场战争。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的国家利益。如果俄罗斯不想通过外交途径结束战争,我们就必须在战场上结束这场战争。”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