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德国总理朔尔茨:禁运俄罗斯天然气不会结束战争
发布时间:2022-04-23 03:10

当地时间22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了德国在乌克兰冲突中的立场。他表示,面对目前的局势,需要冷静的头脑和深思熟虑的决定,德国对整个欧洲的和平与安全负有责任。

据朔尔茨介绍,自冲突发生以来,德国已经为乌克兰提供了许多支持,德国还决定拨款20亿欧元投入到军事援助中,其中大部分将用于乌克兰的武器购买。朔尔茨坦言,在武器库存方面,德国无法与美国相比,多年来的紧缩政策使得德国联邦国防军并没有足够的重型武器库存可以援助乌克兰。

另外,朔尔茨继续对在乌克兰设立禁飞区持反对意见,称这将导致北约成为参战方。

朔尔茨再次呼吁实现停火。朔尔茨认为,对俄罗斯实施天然气禁运并不会结束战争:“我们希望避免一场剧烈的经济危机,避免数以百万计的工作岗位流失和工厂永远无法复产,这将对我们国家乃至整个欧洲造成严重后果,而且还会冲击乌克兰重建的资金来源。”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