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日利亚一非法炼油厂爆炸致100多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04-24 02:44

 

新华社阿布贾4月23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官员23日证实,尼南部伊莫州和河流州交界处的一个非法炼油厂22日晚发生爆炸,造成100多人死亡。

  伊莫州石油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古德勒克·奥皮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发生爆炸的非法炼油厂位于该州埃贝马区与河流州交界处的森林里,事故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伊莫州政府已对该炼油厂的运营者发出通缉令,并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事故发生地附近社区一名官员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该炼油厂主要接收和加工非法团伙从输油管道盗取的原油。目前已发现108具遗体。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