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我们是李小龙:天下一家”展览在旧金山华埠开放
发布时间:2022-04-25 02:15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我们是李小龙:天下一家”展览24日在美国旧金山华埠的美国华人历史协会向公众开放。这也是该协会因疫情被迫关闭后的首场展览,主要展出了李小龙超越其武术和表演之外的独特一面。

李小龙之女李香凝来到了展览现场,她表示:“他是一座能够将人与人联系在一起的桥梁,这就是李小龙基金会想要去鼓励人们去做的,将他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这项展览是由李小龙基金会、李小龙遗物顶级收藏家和创新艺术家团队共同合作完成的,向观众展现了一位华裔明星如何突破地理、种族和文化的障碍,最终成长为国际超级明星。

一位武术爱好者表示:“我小时候从电影里知道的李小龙……长大后自己也接触了武术,了解到了他所创立的截拳道,让我对于中华武术在实战中的运用有了新的认识,李小龙一直是让我们中华武术爱好者高山仰止的偶像!”

一名华埠居民表示,李小龙长在华埠,用自己的实力在西方主流文化的圈子里创出了一番天地,用高超的水平为华人赢得了尊重。他对于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小龙先生不仅仅是个演员,一个武师,也是一个哲学家,一个文化的符号和象征。他是我们华人和西方主流文化的桥梁!”(王子涵)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