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防长:乌克兰得到的支持和援助都将加强
发布时间:2022-04-27 02:12

4月26日,北约及部分其他国家在德国拉姆斯泰因军事基地举行特别会议商讨乌克兰安全局势问题。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全力支持乌克兰”。奥斯汀称,与会的30多个国家同意全力支持乌克兰的国防需求。

奥斯汀强调,乌克兰现在以及未来的重建都需要帮助。目前,局势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乌克兰得到的支持和援助都将加强,德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都已承诺加大对乌军事援助的力度。

此前一直拒绝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武器的德国也转变立场。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在会议中正式宣布,德国联邦政府已批准向乌克兰提供从德国联邦国防军退役的约50辆“猎豹”防空坦克。它们将由军工集团进行技术翻新后提供给乌克兰,其费用将由德国或北约承担。兰布雷希特表示,如果乌克兰现在迫切需要这种防空系统,德国准备支持他们。但她同时也警告道,必须确保北约和德国不会成为参战方,否则将产生毁灭性的后果。(总台记者 余鹏)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