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首都机场收到“炸弹威胁”后紧急疏散
发布时间:2022-05-05 04:13

5月4日,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收到“炸弹威胁”后紧急疏散,并关闭了机场一个小时。


据尼警方的说法,加德满都机场方面在今晨收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的恐吓电话,他声称已在机场里安放了炸弹。


尼泊尔当局闻讯立刻关闭机场并出动防暴部队展开特别搜查行动。


由于嫌疑人称炸弹是放在该机场国内航站楼,航站楼内所有乘客和无关人员也被要求紧急疏散,所有国内航班暂停——尼泊尔国际航班则继续正常起降。


最终,机场发言人塔库尔(Prem Nath Thakur)声称没有发现所谓的“炸弹”。


“特别搜查行动已经完成,但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塔库尔说。


这一乌龙事件造成航班延误和大量旅客滞留。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