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联酋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去世
发布时间:2022-05-14 10:18

南亚网视迪拜5 月 13 日讯 据迪拜国家通讯社 WAM 周五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去世。他也是阿布扎比酋长国的统治者。

根据宪法,副总统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将担任总统,直到由七个酋长国统治者组成的联邦委员会在 30 天内开会选举新总统为止。

1948年出生的哈利法,2004年在最富有的酋长国阿布扎比上台执政,成为国家元首。预计他的同父异母兄弟王储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将继任阿布扎比的统治者。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一直是美国盟友阿联酋的事实上的统治者,尤其是在哈利法在 2014 年中风之后,此后他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