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驻乌克兰使馆:乌军已在前线部署美援榴弹炮
发布时间:2022-05-16 03:49

中新网5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5日,美国驻基辅大使馆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90门M777榴弹炮中,除一门外已全部运抵乌克兰,其中许多已在前线完成部署。

资料图:M777榴弹炮。

  该使馆还称,这是美国最近为乌克兰提供的8亿美元援助计划的一部分。文章附带的视频画面显示,乌士兵正在接受武器使用相关训练。

  乌克兰媒体报道称,乌克兰国防部表示,M777榴弹炮有着“极高的准确性、质量和效率”,并已在前线发挥了作用。

  美国国防部近日曾表示,200多名乌克兰士兵已经完成了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M777榴弹炮的使用训练,另有75名乌士兵已完成其他军备的训练。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