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好消息!尼泊尔6月或将有赴中国的特定航班
发布时间:2022-05-18 04:43

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6月上旬,(一说是6月7日),将有一趟尼泊尔至中国的特定航班,用来帮助滞留在尼泊尔的中国乘客返回中国。

按照这个消息,有意愿回中国的同胞需要尽快了解清楚相关情况,到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指定的医院做好相应新冠病毒检测工作。此外,回国同胞必须已经打了至少2针新冠疫苗。

同时,此趟航班面向已经在尼泊尔待了半年以上的人员。不过,就这一项来说,大部分人都应该满足的。

另有消息说,不出意外的话,承运航班是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客机,经济舱机票价格在1300美元左右。
从已有信息看,这并不代表了两国之间在6月就一定会开通定期商业客运航班。


因此,在好消息来临之时,心情激动的乘客也不要上当,应密切关注喜马拉雅航空公司、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等机构的官方消息,勿轻易听信其他渠道的消息。

2021年5月初,受新一波疫情的影响,尼泊尔官方宣布暂停所有出入尼泊尔的国家航班。从那以后,中国与尼泊尔之间的常规直飞商业客运航班未能恢复,至今已经过去1年多时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