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拜登称将支持芬兰瑞典加入北约 不担心土耳其反对
发布时间:2022-05-19 03:43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拜登就芬兰与瑞典申请加入北约发表公开声明,并表示将支持两国加入。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法新社报道,拜登对芬兰和瑞典申请加入北约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称两国为“长期、坚定的合作伙伴”,并表示期待与美国国会和北约盟国共同努力尽快令两国加入。

  另据路透社报道,对于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表达对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的反对意见,拜登称并不担心。他表示,“我认为我们不会有事。”

  此外,拜登将于19日在白宫接待芬兰和瑞典领导人,讨论他们加入北约的申请。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