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美国得州校园枪击案已致19名儿童死亡
发布时间:2022-05-25 03:56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最新报道,美国得州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特拉维斯·康斯丁(Travis Considine)表示,得州校园枪击案共导致19名儿童和两名成人死亡。

  据此前报道,美国得州州长阿伯特24日曾说,该州南部一所小学当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名学生和教师丧生。

图为执法人员在学校外巡逻。

  警方和阿伯特确认枪手名叫萨尔瓦多·拉莫斯。美国广播公司援引阿伯特的话说,这名18岁的嫌疑人是尤瓦尔迪高中的学生。枪手已经死亡,其很可能死于执法人员之手。

  尤瓦尔迪联合独立学区警察局长皮特·阿雷东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该起事件中,枪手是单独行动。目前,仍不清楚枪手的作案动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