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首位登顶珠峰的女空姐,来自尼泊尔喜航
发布时间:2022-05-25 04:56

图片

近日,来自喜马拉雅航空的空乘丹戈尔女士 (OmnikaDangol)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站在了世界之巅,成为世界第一位登顶珠峰的女空乘。

本次珠峰探险是喜航促进尼泊尔旅游业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正如喜航副总裁维杰(Vijay Shrestha)先生表示,这项活动是喜航促进尼泊尔旅游业发展迈出的“一小步”。

图片

感谢喜航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拥有终生难忘的经历

丹戈尔女士表示能够代表喜航登上世界最高峰感到非常自豪。她说尽管出生在喜马拉雅山下,但从来没有机会攀登喜马拉雅山。她参加喜航组织的珠峰探险活动,获得专业登山培训,并完成9天内攀登三座6000米以上雪峰的训练目标。

图片

她说:“登顶世界上最高山峰并非易事,在珠峰面前,生与死的距离就在刹那间。在登顶过程中身体承受力屡次突破极限,但我的心一直告诉我‘世界上最高山峰就在你面前,爬上去,你能做到的!’当我终于迎着朝阳,与喜航旗帜一起站在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的时候,我特别感谢喜航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拥有终生难忘的经历。”

图片

“只要我们有信心,努力工作,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丹戈尔女士在喜航担任空姐七年,喜欢爬山、健身、跳舞。她认为空姐本身是一项心理素质要求很高的职业,最重要的责任是保障乘客安全。“我们会以家人的热情和干劲帮助乘客。”她想以自己的工作和登山经历,告诉所有空乘们要坚强、有韧性,最重要的是保持耐心,追求卓越!

图片

这是当之无愧的胜利,是喜航勇攀高峰拼搏精神的体现

喜航总裁周恩永先生表示,“我们祝贺丹戈尔女士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这次登顶面临许多风险和挑战,我们每天都在挂念她的安全,但我们的探险队员做好了充分准备并下定决心完成这次‘巅峰使命’。”这次喜航珠峰探险队无惧风雪,成功征服世界最高峰的壮举,再次证明了喜航勇于拼搏和不放弃的精神。

图片

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是西藏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同尼泊尔当地航司合资成立的航空公司。目前运营加德满都往返多哈、吉隆坡、达曼、迪拜、达卡、利雅得、阿布扎比,以及中国昆明等十余条航线。喜航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尼友好和互联互通,努力拓展尼泊尔和中国旅游业的发展。

图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