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乌克兰情报总局局长:俄乌冲突转折点将在8月到来
发布时间:2022-05-26 03:41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局长布达诺夫在接受《乌克兰真理报》采访时再次表示,俄乌冲突的转折点将出现在今年8月,届时乌克兰将获得足够多的重型武器,并能够积极用于军事行动。

  他认为,冲突的积极活跃阶段到今年年底将显著减少。此前,布达诺夫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曾表示,军事冲突将在8月达到转折点,并在年底前结束。

  俄方对此未发表评论。5月20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已完全控制亚速钢铁厂和马里乌波尔市。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