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尼泊尔Tara 航空失联飞机续:19名乘客及3名机组人员全都遇难
发布时间:2022-05-29 11:06

南亚网视快讯(记者 苏米塔)刚刚得到的最新信息称,5月29日早上从博卡拉飞往木斯唐的Tara 航空一架飞机9N—AET 已确认在木斯唐的Lete附近遭遇事故,飞机上19名乘客及3名机组人员全都遇难。

据消息称,早上09:55从博卡拉起飞的9N—AET 飞机应该20 分钟后到木斯塘,但降落时间已过,木斯唐乔姆瑟姆机场仍为能联系上航班。事情发生后尼泊尔政府及机场相关部门派出直升机开始查证搜寻。据航空公司运营商协会发言人 Yograj Sharma Kandel说,飞机是 12 点钟在Lete附近被发现遭遇事故的。

该飞机共有 22 人,其中包括 4 名印度籍乘客、2 名德国籍乘客、13 名尼泊尔乘客和 3 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博卡拉到木斯唐的空线虽短,但由于复杂的地理形势及雨季带来的恶劣天气,曾经发生过一次事故。2016年,Tara航空公司的飞机从博卡拉飞往木斯塘时失去联系,最终被发现遭遇事故,机上 23 人全部遇难。7年后Tara 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同一个航线又遭遇事故,造成造成机毁人亡。

尼泊尔是以农业及旅游业为主的国家,大部分经济来源是旅游行业,但尼泊尔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全境平原与群山环绕,部分地区山大沟深,交通不便天气多变,山区中的机场相对而言比较简易,因此雨季后由于天气恶劣,国内航空曾经多次发生过事故,这给发展旅游行业造成诸多困难,许多游客宁可花七、八个小时坐汽车也不愿坐飞机。

记者希望尼泊尔政府及旅游部门从基础建设入手,规范化建设机场,采购一些适合尼泊尔山区飞行的机型,保证飞机的运行质量。同时希望尼泊尔政府加大对民航局的理理,查清事故原因,追究相关责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对机组人员安全培训、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