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支持加入北约?美德法四艘军舰抵达芬兰赫尔辛基码头
发布时间:2022-05-30 03:48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芬兰国家广播公司(YLE)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间,四艘来自美国、德国和法国的军舰抵达芬兰赫尔辛基码头,其中美德军舰参加了在波罗的海的演习。

  芬兰海军军官表示,芬兰已申请加入北约,这次三国军舰的访问是对芬兰的支持。

  此前,芬兰国防部28日表示,芬兰正在增加对国际军事演习的参与,计划在今年举办20场训练和演习活动,其中8场是新增的。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8日,芬兰和瑞典在北约总部递交申请信,正式申请加入北约。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