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塔拉航空空难续:救援队从残骸现场找到21具尸体
发布时间:2022-05-30 12:35

南亚网视快讯(苏米塔),据最新消息,5月29日早上09:55从博卡拉飞往木斯唐时失联的飞机失踪近20小时后,今天在尼泊尔西北部 Mustang 区 Thasang 的 Sano Sware 山坡发现了坠毁的客机残骸。目前为止,从塔拉航空公司的坠机现场已拉出 21 具尸体,剩下的一具尸体也正在寻找中。

官方表示:飞机在 14,500 英尺高的地方撞上了一座山遭遇事故。

据Thasang村村长Pradip Gauchan,已找到了21名乘客的尸体,其中4名乘客是一家人。10具尸体已被送到大本营,另外11具尸体也在安排被带到大本营,然而由于天气不好,救援行动收到了一定影响。已带到大本营的10具尸体准备今天被带到加德满都。村长还补充说,尸体主要散落在撞击点距离 100 米半径范围内,发现的所有尸体虽然都有严重的头部受伤和腿和胳膊都断,但仍能够识别出来。

据塔拉航空发言人 Sudarshan Bartaula, 坠机现场大约有100人,包括尼泊尔军队、武警部队、尼泊尔警察、登山救援官员和当地人正在寻找剩余的尸体。

据消息称,遇难者亲属在加德满都痛哭流涕地等待从坠机现场带回尸体,然而航空当局在推特上表示,对遇难者仍未进行过正式身份识别。(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