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枪击 包含枪手在内5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06-02 04:18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消息,当地时间1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一所医院发生枪击,警方证实包括枪手在内共5人死亡。

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发生枪击案。图片来源: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截图

  警方称,枪手身上携带有一把步枪和一把手枪。警方认为枪手在枪杀多人后开枪自杀。案发后,警方对医院大楼房间进行全面搜索,并透露可能会有更多死伤者。塔尔萨市警方负责人将这起枪击事件称为“灾难性的一幕”。

  报道援引美国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的数据称,这已经是美国2022年发生的第23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