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因洪水泛滥冲毁道路,美国黄石公园34年来首次全面关闭
发布时间:2022-06-15 03:46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宜霏】据美国广播公司第七频道(ABC7)当地时间14日报道,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13日宣布,由于一场前所未有的降雨引发严重洪水、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已将所有入口关闭。

  据公园管理局称,公园内一些道路已经被冲毁,其他道路则被泥土或岩石覆盖。公园多个地方的电力也已中断。

  据报道,上周末,气温骤升加速了黄石公园高海拔地区积雪融化,导致洪水和山体滑坡发生。公园北部和附近社区受洪水破坏严重。河流水位目前处于峰值,预计未来几天将会下降。

  目前国家公园管理局没有明确黄石公园何时重新开放,并指出官员们需要时间来评估损失,以待情况稳定下来。按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说法,初步评估显示,黄石公园许多道路或被洪水冲垮,或被岩石和泥浆覆盖,一些桥梁也被损坏。

  据报道,眼下正值旅游旺季。黄石公园每年接待300多万游客,6月是全年最繁忙月份之一。据路透社报道,黄石公园上一次5个入口全部关闭是1988年遭遇破坏性野火。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