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暴雨致福建漳州两条高速出现边坡塌方
发布时间:2022-06-17 04:24

中新网漳州6月17日电 (记者 张金川)福建省漳州高速交警16日晚发布交通管制公告,因暴雨导致S62线平梅高速漳州段BK24处(广东往漳州方向,过九峰收费站约100米)发生边坡塌方事件,造成现场道路中断,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塌方现场情况复杂清理难度大,漳州高速交警对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广东往漳州方向车辆从平和九峰收费站下高速,可从平和霞寨收费站上高速,平和九峰收费站入口封闭。

  当晚,暴雨也导致G76线厦蓉高速漳州段AK100处(漳州往龙岩方向,斗米隧道Ⅲ左洞入口,距和溪收费站约7公里)发生边坡塌方事件,占用左洞超车道、主车道及紧急停车带。目前,右洞可正常通行,相关部门已在现场抢修中。

  漳州高速交警提醒:请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员注意查看沿途的提示标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保持安全车距,控制车速,谨慎驾驶,切勿急踩刹车,杜绝随意变道、加塞抢行,确保安全。(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