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SATV|第五届“2022年尼泊尔商会博览会”在加德满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8 11:4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18日讯(记者 罗蒙山)为期5天的第五届“2022年尼泊尔商会博览会”在加德满都布利库提·曼达普举行,孟加拉国是本次博览会的合作国家。此博览会是由工业部、商业和供应部以及贸易和出口促进中心合作举办的。

据悉,这次展会计划5天,从6月16日至20日结束。自2015年以来尼泊尔每年都举行商会博览会,但从2020年以来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第五届尼泊尔商会博览会推迟了两年。

记者在展会上发现,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上百个摊位,展销的商品有汽车配件、电子设备、地板和家具、家用电器、服装和纺织品、手机、手工艺品和皮革制品、化妆品、食品和乳制品等五花八门,琳琅满目。产品大部分来自中国、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

6月16日尼泊尔总理谢尔·巴哈杜尔·德乌巴为商会博览会揭幕。德乌巴总理表示“本次展会将有助于国内产品的推广,促进出口,加强政府与私营部门的合作。”

展会委员会主席Rastriya Bhushan Chakubji在接受南亚网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成功举办了四届展会之后,我们在第五届展会上特别强调了贸易互动、进出口信息交流和尼泊尔产品营销。”主办方相信,国际商界的直接参与将有助于尼泊尔企业家更深入地了解国际舞台上发生的经济活动、新技术的使用和商业管理的新维度。

在这次展会上,记者还看到由中国云南省商务代表处设立的展厅吸到了很多购物者眼球和兴趣,云南的普洱茶等商品寻价者络绎不绝。云南省驻尼泊尔商务代表处主任任凌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这个博览会是希望为我们的贸易方面提供一些契机。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云南省的企业和尼泊尔的企业能够互相加深了解并促进两国贸易,达到双赢造福尼泊尔百姓。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