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广东又现龙卷风 今晨突袭佛山南海
发布时间:2022-06-19 04:22

中新网广州6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据广东省气象局19日消息,当日7时20分左右,该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雅瑶村附近发生弱龙卷风,尺度小,生命史约1分钟。

  此前,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曾于6月16日晚出现龙卷风天气,加上佛山此次出现的龙卷风天气,广东一周内出现了两次。

  据介绍,19日清晨,不少位于佛山大沥镇的网友反映,当天7时许,当地疑似发生龙卷风天气。

  根据网友上传网络的视频和图片显示,事发现场与6月16日广州从化太平镇龙卷风天气类似,可见有卷筒状的云体从天空延伸至地面,并有杂物跟随卷筒状云梯爬升上天,同时可以看到有房屋电线等地面设施在该云体过境时受到损坏。

  佛山市气象局当日10时许表示,经气象部门现场初步核实,6月19日7时20分左右,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雅瑶村附近发生弱龙卷风,尺度小,距离龙卷风最近的雅瑶小学气象站(约200米),录得5级阵风(10.5米/秒)。(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