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里中部发生袭击事件致13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06-21 04:42

  新华社达喀尔6月20日电(记者王子正)巴马科消息:马里过渡政府20日发布公报说,该国中部邦卡斯地区三个村庄及周边18日夜间遭袭击,造成132名平民死亡。

  公报说,极端组织“马西纳解放阵线”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马里过渡政府强烈谴责这起针对平民的袭击,并承诺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寻找肇事者并将其绳之以法。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2015年5月,马里政府与北部地区部分武装组织签署和平与和解协议。同年6月,各方完成协议最终签署。然而,马里北部地区近年来冲突不断,中部和南部地区的武装袭击也有增多趋势。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