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飞机停航!
发布时间:2022-06-22 03:41

6月21日,尼泊尔航空运营商协会决定从6月22日开始,暂停国内有所航班运营,包括救援航班在内。

尼泊尔航空运营商协会于21日向尼泊尔民航局提交了一份包含5点要求的声明,要求后者满足这些要求。尼泊尔航空运营商协会决定,在尼泊尔民航局满足这些要求之前,会一直暂停国内客机和直升机航班运行。

图片

尼泊尔航空运营商协会要求取消所有最近的上涨的费用,包括尼历2078年《机场服务费条例》中提到的飞机航班着陆、停机、乘客服务和导航等方面的费用上涨。

还要求政府当局在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的场址上提供长期直升机停机坪、用于维护直升机的机库和其他必要的基础设施。

这一决定是为了抗议尼泊尔政府的新规定,即要求不同的航空公司在夜间将55架飞机和直升机停放在加德满都郊外的指定运营基地。


图片

这个规定的起因是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的航班承载量超出极限。该机场发言人西图拉表示,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可容纳17架国内飞机,但目前有34架飞机停在那里。尼泊尔航司认为这个新规增加了负担。

为配合尼泊尔航空运营商协会决定,尼泊尔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佛陀航空在21日晚间再次宣布,我们包括紧急救援航班在内的所有定期航班已从6月22日起无限期推迟,直至需求得到解决。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有尼泊尔网友呛声说:航空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擅自停航,甚至连救援航班都要停。急于就医、探亲、商务人士受影响,谁来负责?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