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富汗地震已致1100人死超1650人伤:有医院住满伤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03:56

阿富汗地震已致1100人死超1650人伤:有医院住满伤者 志愿者排长队献血

  海外网6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凌晨,阿富汗东部发生6.2级地震。根据阿富汗帕兹瓦克通讯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最新消息,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1100人死亡、超1650人受伤。目前仍有不少人仍被困在废墟下,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报道称,这是20年来在阿富汗导致遇难人数最多的一次地震。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萨帕里区、帕克提卡省加延区受灾尤为严重。在帕克提卡省首府沙兰市,有医院住满伤者,为伤者献血的通道上,志愿者排成长长一队等待献血。

  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总理办公室2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代理总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当天上午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有关机构立即赶赴现场,利用一切资源挽救生命,并为受灾民众提供一切必要援助。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