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美国法外处决问题表示关切
发布时间:2022-06-23 03:45

中新网日内瓦6月23日电  中国代表22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0届会议与法外处决问题特别报告员对话时发言,对美国法外处决问题表示关切。

  中国代表指出,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人死亡事件层出不穷。据报道,在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死亡后的一年里,美国执法人员在其国内又杀害了数百名少数族裔。美国军人在海外军事行动中肆意杀害别国手无寸铁的平民,肇事者却可以逍遥法外。

  中国代表敦促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和法外处决问题特别报告员持续关注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和美国军人杀害别国无辜平民问题,推动对有关事件进行全面、公正调查,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