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博卡拉发生4.9级地震
发布时间:2022-06-23 03:40

据尼泊尔国家地震监测中心消息,6月23日凌晨,尼泊尔著名旅游城市博卡拉及附近地区发生里氏4.9级地震。
地震发生在当天3时56分,震中位于博卡拉所在卡斯基区鱼尾峰农村自治市7号丹帕斯(Dhampus)。


当地居民表示,附近的巴隆县、帕尔巴特县、马格迪县和塔纳亨县都能感受到本次地震的冲击波。

丹帕斯负责人拜昆塔·班达里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地震造成损失的详细报告。

图片

博卡拉及费瓦湖

6月份,尼泊尔已经发生数起4级及以上地震。

6月11日2时36分,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巴克塔普尔(巴德岗)市昌古纳拉扬(Changunarayan)地区发生过里氏4.7级地震。

6月7日,尼泊尔西部拜塔迪地区就发生过一次4级地震。

图片

与尼泊尔不远的阿富汗在当地时间6月22日1时24分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阿富汗当地官员说,此次地震及其引发的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1000人遇难、1500人受伤。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