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韩(威海)城市国际客厅启用 开辟对韩开放合作新窗口
发布时间:2022-06-25 04:15

    

中韩(威海)城市国际客厅启用,打造对韩开放合作新窗口。 威海经开区供图

中新网威海6月25日电 (记者 杨兵)中韩(威海)城市国际客厅启动仪式6月24日在威海举行,50个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在韩国仁川威海馆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参加活动。
  中韩(威海)城市国际客厅选址于威海经开区智慧谷产业园,以中韩“城市客厅”为主题,建设会客厅、入驻机构集中办公区(暨RCEP企业服务中心)、韩日商品集散地一站式服务中心三大功能区,引进国外官方机构、商协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国际商协会服务机构,打造集展示推介、路演发布、商务服务、综合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交流服务平台。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军称,今年恰逢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威海)城市国际客厅将成为威海扩大对韩开放合作的新窗口,期待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扩大合作,共同推动中韩经贸合作实现新突破。

启动仪式期间,还举行了签订入驻协议、签订合作协议等。 威海经开区供图


启动仪式期间,还举行了签订入驻协议、签订合作协议等。 威海经开区供图
  启动仪式期间,还举行了签订入驻协议、签订合作协议、颁发经济顾问聘书等仪式。
  威海与韩国隔海相望、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通,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最近的城市。同时,韩国也是威海重要的贸易市场和外资来源国。
  近年来,威海市全方位深化对韩开放合作,成为中韩两国地方交流合作的典范。威海经开区作为威海市对外开放合作的“桥头堡”,高标准打造了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产业园、智慧谷产业园、韩乐坊等一批对韩交流合作载体,成为韩国人在威海投资、经商、居住最集中的区域。(完)
【编辑:刘欢】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