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致53死 或将恢复过境卡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30 03:52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已致至少53人死亡,该州州长阿博特当地时间6月29日表示,将恢复对过境卡车的检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发生一起移民惨案。

  阿博特称,“我们希望加快步伐,确保我们将采取更多行动来更好地保障该地区的安全”。他还称,除了检查之外,还将成立两个“突击小组”,以威慑和逮捕“非法”移民。

  据报道,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引发了一场关于移民和边境安全政策的激烈辩论,包括阿博特在内的几名美国共和党人都就这一事件归咎于美国总统拜登和他的移民政策。

  阿博特还对拜登和民主党州长参选人奥罗克进行猛烈抨击。他表示:“我们看到贩毒集团越来越肆无忌惮,因为我们没有一个联邦政府来打击这些贩毒集团。如果拜登完全资助美国的边境巡逻行动,并实施边境巡逻需要的政策,许多这样的死亡都可以避免。”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