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抵达尼泊尔进行访问
发布时间:2022-07-10 09:11

7月1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抵达尼泊尔进行访问。图为刘建超率领八人代表团抵达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

南亚网视7月10日加德满都讯 根据尼泊尔媒体消息称,今天上午,中国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率领八人代表团抵达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将对尼泊尔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尼泊尔外交部官员在机场迎接刘建超一行并表示欢迎。

据了解,刘建超一行在尼访问期间将拜会比迪亚·德维·班达里总统、谢尔·巴哈杜尔·德乌巴总理、外交部长纳拉扬·哈德卡、尼共(联合马列)主席沙尔马·奥利和尼共(毛主义中心)主席普什帕·卡迈勒·达哈尔等领导人。

刘建超部长是继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3月份访尼后,邻国的又一次高层访问。

在来尼泊尔之前,刘建超曾与执政的尼泊尔大会党和毛主义中心的最高领导层以及主要反对党尼共尼盟举行了一次视频会议。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