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在德国北威州掀起热潮
发布时间:2022-07-11 03:37

图为杜春国总领事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供图。

中新网柏林7月11日电 波恩消息:作为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德文化交流波恩嘉年华协会9日在波恩市举行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暨协会成立10周年活动,再次掀起北威州庆祝中德友谊走过半个世纪历程的活动热潮。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杜春国及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参赞李立蓓应邀出席活动。杜春国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嘉年华协会成立以来以文化为桥梁为促进中德民心相通所做的工作,并强调指出,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德国民众倾情投入、踊跃参与,恰是中德友谊在两国建交半个世纪以来的真实写照。

图为活动现场。 Elio 摄


图为活动现场。Elio 摄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中德艺术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独具特色的木桶风琴演奏、行云流水的太极剑表演、悠扬婉转的女高音演唱等节目生动体现了中德文化的交流互鉴,赢得了踊跃前来的当地民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吸引了来自波恩以及周边地区1500多名民众参加。
  据介绍,中德文化交流波恩嘉年华协会自2012年6月在波恩成立以来,至今已发展为超过300个会员的群众性组织,热心社会公益、致力于中德民间文化交流。(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